好房東34999元專案,讓您月收租成長三成!

 

 

好房東34999元專案,讓您月收租成長三成!

 

好房東34999專案6步驟讓您的租屋空間質感 UP UP,月收租也 UP UP唷~

 

1、主牆面顏色設計:

我們會幫您設計挑選最符合空間的視覺顏色並油漆施作(限舊牆面重新粉刷,新做牆面、有貼壁紙的牆面另計)。

 

2、燈光配置設計:

使用時尚的軌道燈幫你重新配置燈光,包含了照明光源及投射光源,也可另外選購吊燈。

 

3、木紋地板:

換掉醜陋的磁磚吧,好戴特為您精心挑選符合風格的木紋耐磨塑膠地板。

(如果您的套房已經是木地板了或是有很棒的磁磚地板,也可將木紋地板換成好傢私訂製家具)。

 

4、設計師款椅子:

幫您用設計師款椅子點亮空間!

 

5、簡易清潔:

每次改造空間後,好戴特都會幫您將屋內清理乾淨,讓你一看到就是美美的成果。

 

6、居家佈置出租一個月:

最後,我們會送您一個月的居家佈置,讓您的租屋看起來就像精品屋一樣吸引人,當然您也可以趁這個期間幫套房拍下美美的照片放到租屋網上~

 

只要34999元,就可以得到這麼多貼心的服務,你還等什麼呢?!

 

 

 

立刻到FB私訊線上設計諮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dator

 

或是電子信箱:gooddator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odd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